close
我最痛恨流氓廣告,每次Discovery 告一個段落時,想要好好看一下Discovery的節目預告介紹時,那些俗不可耐的廣告就出現了,我家這邊是"嘻海暗"的,廣告不是中藥行、就是汽車借款的,不然就是賣房子的,現在台中縣政府還有一些地方政要也來嘎一腳,這簡直就是偷竊Discovery該時段廣告主的錢!!!NCC為何不管管??還在那邊管"不舉廣告"的播出時間??更好笑的是,有線電視還透過這種方式撥放廣告給一般租房子的學生,希望學生檢舉他們的出租宿舍是否有裝違法的衛星天線!簡單說就是"強盜希望被害者幫忙找小偷",總之我的收視心情大受影響!所以只要Discovery 一進段落,我就轉到NGC,剛好看到外星人的節目,就想起了那段往事......

本篇只有文,沒有圖,愛看圖片的....嘿嘿...等下次吧!

話說當年我在湖口當裝甲兵,我的職務是營部連管車輛的,營區就在裝部中心隔壁,後山是中興台,聯兵旅編裝時為了表演給阿輝伯看,雄壯、威武不知跑了幾次,有夠操!

頭上剛好是國內航線,每天都會看MD82來回飛個好幾趟...而那一年好像有空難(國際線的),為此營長還在營集合時說大家要注意一點,說不定飛機下次就栽在湖口台地,說不定會救災...這是哪門子提醒??


一直到退伍是沒看到飛機栽下來,但是發生一件很奇妙的事...........

一天下午,約4~5點吧,反正要吃飯了,保養廠前面放了幾台CM21裝部車,其中一台是一連的,反正要收工了,掃地就叫一些菜鳥去掃,我跟一連的士官窩在裝甲車裡閒嗑牙,甲車外面則有4、5個一連的兵在喧嘩。聊天聊到一半,那幾個一連的兵在嚷嚷說:飛碟!飛碟!我和那一連的士官也不以為意,繼續聊我們的,過沒一下子,嚷嚷聲又大一些,我就從車長座的圓孔探頭出來看,那景象我還真是嚇了一跳!

一台MD82後面跟著一個橢圓形的飛行物,銀色的,距離約莫5~6個機身,速度和噴射機差不多,因為飛機油南往北飛,我的頭就漸漸的往北邊轉,我一直跟我連上的那些掃地的兵叫他們出來看(他們在二級廠內看不到天空),他們不相信,也沒出來看,一連的那幾個兵則繼續嚷嚷..

飛機和飛碟一起往北飛,飛機已經飛到看不見了,但是圓點竟然還在!且大小不變,大小不變約持續4~5分鐘,後來才漸漸消失..

晚上我都會去二級廠加班(其實是打混),當天20~22的車廠哨是菜我一梯的一兵,我走上坡時,那學弟跟我說---班長,剛剛有一個五顏六色的飛行物在山頂的方向,停在那邊,然後就突然飛走了,好神奇ㄟ...,當下的感覺是----超可惜!早知剛剛就不要在寢室跟其他人瞎攪和!然後那個兵還補了一句:怡豐學長也有看到(我同梯的)!

我速速去問我同梯,他說:我剛好把眼鏡拿掉讓眼睛休息(他的習慣是如此沒錯!),看東西是模糊的,但是也看到五顏六色的東西突然消失!

哎呀~

我跟連上一個台大碩士生講這件事(很少有那麼高學歷的被分到裝步營),他立刻劈頭就罵"幹麼沒跟我講",我回說:怎麼來得及...

我的分析如下:

目前我知道的橢圓形飛行物只有飛船和氣球,而這兩種不可能飛的跟噴射機一樣快,能定住飛行的只有直昇機,但直昇機聲音的吵得很,不可能一下子就消失,那到底是什麼?

那些人的名字我都還記得(只取音相同,中間字不顯示)

一連士官:鄭X載
同梯:X怡豐
哨兵:顆X威(瘦瘦的,有190cm,手臂很粗壯!)
台大碩士生:陳X中(不是啊扁的兒子)

我認為是UFO啦!哈哈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